Our Team

團隊組織

Our Organization

提供建築全方位整合務服的完美團隊

真心相待 服務永遠第一

完成一個好的建築個案,敦年建設所扮演的角色就像是電影製片,集結了一群熱愛藝術、對建築的理念相同的工作者。敦年以誠待人,事事重承諾,贏得幕後團隊的信任與支持。久年集團旗下的三間公司,敦年建設、久年營造、大鋒水電是為缺一不可的建築團隊,具35年豐富經驗的久年營造負責全程施工品質、大鋒水電負責水電承裝技術,保障工程品質;再加上專業的建築師、結構技師、空間、景觀…等,合作以忠誠互信原則,以絶佳的默契,發揮各自的專業,從設計規劃、工程施工、安全規劃及售後服務,每個環結緊密連結,不斷縝密規劃反覆檢視,創造建築的舒適空間動線及新生活概念。

從簽約的那一刻起,便是敦年「永續服務」購屋保障的開始,重視服務效率,從交屋、保固、維護,集結了各方專才的服務團隊專職負責,實現品牌對客戶的承諾,服務從「心」做起,以真誠相待。真誠關心才能了解住戶的需求;因為用心才能真正深入核心解決問題,提供體貼入微的溫馨服務;因為真心搏感情,所以倍受客戶肯定。

Meet Our Team

團隊成員

王悅娜

董事長

梁志銓

總經理

張秀華

副總經理

徐玉政

協理

陳寶益

特助

陳天祥

建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