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介紹與理念

About Duen Nien

關於敦年

營造體現品味的優質建築

敦年建設以開發規劃、興建、銷售高品質住宅建築為主的營運公司。敦年建設分析市場需求,開發精華地土地,規劃優質產品,慎選耐久新穎之建材應用於建築裝修,並搭配久年營造高水準的施工技術,營造出高質感的建築主體及細緻優美的景觀設計與人性化的生活空間,以體現品味人生的優質生活住宅。

從規劃到落成,敦年團隊以為自己蓋幸福美宅的態度與熱情,由裡到外,細心雕琢建築的每一個面向與細部。對於結構安全鉅細靡遺審議,依不同的環境的人文歷史,及對這塊土地的情感與尊重,量身訂作與自然共生共容,兼顧外在美感與內在涵養的建築作品。像是在對的場合,穿合適的衣服,造就了建築的無價。

以一案一特色,致力於建築藝術極致表現,以前瞻的美學創意,在古典與現代中再造潮流,各自展現了獨具的建築風格。建築外在或許可以被模仿,但對內在建築品質的細膩與藝術美學追求的品味,卻是他人仿造不來的智慧。

Awards

獲獎紀錄

  • 2021 - 敦北南京

    第29屆 優良規劃設計類 中華建築金石獎
  • 2020 - 敦年中山

    第28屆 優良建築規劃設計類 金石首獎
  • 2016 - 敦年博愛凱旋

    第24屆 優良規劃設計類 金石獎
  • 2013 - 敦年凱旋大道

    第21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 白金石首獎 & 優良規劃設計類 金石獎
  • 2011 - 敦年臻美

    第19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 金石首獎 & 優良規劃設計類 金石獎
  • 2010 - 敦年忠誠

    第18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 白金石首獎
  • 2008 - 敦年忠孝新生

    第16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 金石獎
  • 2004 - 中正大道

    第16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 金石獎
  • 2003 - 大直藝術廳

    第11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金石獎&優良規劃設計類 金石首獎
  • 1995 - 藝術家系列 梵谷

    第11屆 最佳建築品質類(中層住宅北區) 中華民國建築金獎

Philosophy and Vision

核心理念與願景

創新─正面的思考 墨守成規,會侷限人們前進的步伐。因此,打破習慣領域的思考模式,是本公司經營層一再強調的公司文化。從改進作業模式,到流程方法的精進,敦年人不論身處那一個位置,都必須對所有接觸之工作定期作檢視,不對的就修改,不合理的即提出建議,好還要更好,是本公司堅持追求的政策目標。也因為鼓勵新的嘗試,新的突破,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更週延的服務提供給業主,客戶。

責任─品質的堅持 身為敦年人,皆須培養自我經營的意識,不斷自我成長,發揮個人潛能。在公司健全的組織下,人人得到充份的授權,公司充份提供可發揮個人所長之舞台。這是個人對自我發展的責任。各部門建立自主管理制度,講求相互和諧溝通,彼此協助,期能展現最大之團隊動力。這是部門對團隊之責任。公司則抱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報股東、員工、業主,並以提昇營建品質為自我期許。這是本公司對社會的責任。

關懷─用心的服務 《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成就社會及人群》是本公司的終極關懷,期以用心經營及真心關懷,使業主、客戶、員工及協力廠商,均能有最高的滿意。在工程事前細密的規劃檢討,於施工過程中的嚴格品質管制,工程完成後滿意的售後服務,都是我們關懷的實踐。